Book Haul |書的戰利品 (1)

thumb_P1010666_1024.1-tile.3

是的!愛血拚的我

除了愛買衣服,鞋子,包包,裝飾品之外我也愛買書

我從小的願望是在自己的家弄一個小小的圖書館

我很愛書

可是看的書不多

所以到現在 我的藏書也不多

真的要實現小小圖書館願望的話

真的要加快腳步多看點書了

再加上我把一部分的書留在馬來西亞

沒帶過來

現在又要重新開始搜集了

日本的書價比馬來西亞貴一些些

而且英文書和華文書選擇很少

所以年頭我回去過農曆新年時

托朋友幫我買了幾本書

想想我當時應該是瘋了

從馬來西亞扛那麼多書回來日本

重死了

thumb_P1010645_1024.3

1. New York City Guide // Cereal

2. 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 Oscar Wilde

3.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 M. L. Stedman

4. 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 // J.K. Rowling

5. The Secret Garden // Frances Hodgson Burnett

6. Daphnis And Chloe // Longus

7. The Lady Of The Camellias // Alexandre Dumas Fils

8. Paris City Guide // Cereal

thumb_IMG_4458_1024.1

在日本時我通常是在Tsutaya Books買英文書

有時會在Kinokuniya Book Store Shinjuku

又或者請老公幫我在 Amazon.jp 買

在日本要買外文書 真的不多

而且書的封面選擇又少

好想念在馬來西亞的書局喔

很多中文書 又很多英文書 封面又漂亮

好吧 就先到這裡咯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