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Care Products That I Use Everyday | 我的日常保養品

collage.1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我愛保養品多過化妝品 這是真的

所以我每個月的花費都在買保養品上

反而我平常花在買衣服和化妝品的錢都變少了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還是注重於保養比較重要

而且如果把地打好

不用畫什麼妝 人也會看起來很有氣色 對吧

然後呢

由內到外的保養也兼顧到那就更好啦

所以我最近都有喝黑棗和紅棗煲的水

還有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吃膠原蛋白

我的保養程序非常簡單

美次只用3到4樣保養品

白天呢我會用


Caudalie Instant Foaming Cleanser (1) ->

Muji Light Toning Water (Moisture) (2) ->

Muji Moisturising Cream (3)


白天我都盡量讓我的皮膚保持清爽可是又保濕

首先我會洗臉

我目前用的是 Caudalie Instant Foaming Cleanser

會用它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是它的清潔力是比較輕的

和我不需要自己搓泡泡 要用的時後擠一擠就可以了

化妝水和保濕霜呢就選簡單和保濕的

夜間保養品我會用


Dove Makeup Remover Cleaning Water (4) ->

Senka Perfect White Clay Cleanser Foam (5) ->

Naturie Skin Conditioner (6) ->

 Caudalie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7) / Haba Pure Roots Oil (8) ->

Aesop Camellia Nu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9)


晚上我會讓我的皮膚更加保濕

除了基本的我還會加精華液或油

我不是每天都用卸妝水

只會在有化妝或搽防曬時才用

然後呢 晚上我選的洗臉霜都是清潔力比較強的

有時還會double cleanse

因為一整天下來 臉都很骯髒又油

我洗了一次後會check 臉會不會還油油的

然後一個星期會敷深層清潔面膜加scrub

目前在用的是 Lush Cupcake Fresh Face Mask

這個mask是需要放在冰箱裡的

第一次買時SA用日文問我從這裡回到妳家需要要多久時間呢

我當時聽沒有 然後她就用英文再問我一次

我覺得好丟臉喔 日文還是那麼爛

P1010642

住在東京的好處之一是 很多Lush的店

我超愛Lush他們的產品

除了face mask

我還用過face moisturisers, bath bomb, shower gel, soaps, shampoo

我最常買的是bath bomb 和 face mask 和 scrub

現這樣咯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咯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