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Item Worth Purchase In Japanese Drug Store |5個日本藥妝店必買 (1)

collage.1

我很愛日本的藥妝店

因為裡面什麼都有啊

衛浴用品,護膚品,化妝品,女性用品,

家庭清潔用品,藥,保健品,飲料零食,嬰兒用品,絲襪等等。。。

而且日本藥妝店每間都有不同的商品和offer

再加上他們都把商品擺滿到溢出來的感覺

連店門口的行人道都不放過 有時還擺在樓梯邊

客人邊上或下樓梯就可以開始shopping了

又密密麻麻的 就是很中女生的死穴啊

就是很多選擇很好買的feel

我每次去買菜時都會先去藥妝店買一下廁紙啊tissue啊洗髮精啊等等

每次出來提著的都不只是我打算買的

所以我以後都只去看我要買的東西而已 因為太危險了 =_=

我很愛試不同的商品因爲我覺得在我還沒找到

自己真正滿意和喜歡的產品之前就都不會放棄尋找和嘗試

比如洗髮精我自己就試過很多brand

Tsubaki,Lux,Merit,Essential,Diana,John Master Organic。。。

一直到最近我用到我目前最最喜歡的了

thumb_IMG_5393_1024.1

就是它!

The  Public Organic Orange & Eucalyptus Essential Oil Shampoo

* The Public Organic Webpage *

洗完後的頭髮就是剛剛好的潤滑度和軟軟的

還會散發天然精油的香氣 就是淡淡靦腆的香味

因為是精油的關係會有邊洗頭邊做spa的感覺

thumb_IMG_5401_1024.1

接下來我來日本後買了超過5瓶的化妝水就是它了

Naturie Hatomugi化粧水

* Naturie ハトムギ化粧水 *

這瓶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我通常晚上用或用來濕敷 就算用量很多都不會心疼

沒有任何的香味也很保濕

有時我鼻子脫皮我都會敷它 各天就沒事了

thumb_IMG_5385_1024.1

這支睫毛膏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我買過他們家的睫毛膏三次了

原因是不容易暈也很好卸

2016年版的刷頭又比較小 適合我這小眼睛的人

*Motemascara 2016 *

thumb_IMG_5389_1024.1

續剛才的mascara 這也是Flowfushi家的

我回購了第二次的eyeliner

我是liquid eyeliner的喜愛者

最近天天都在用它

很滑順很容易畫 也不容易掉妝 價錢又合理

下次也要把black和brown買回來

* Moteliner *

thumb_IMG_5396_1024.1

Eve A 是我家無可或缺的藥

* Eve A *

我家一定會有它 沒有它我會感到不安 我的化妝包也會放一些

最近我發燒感冒就是靠它的

有時月經痛也是吃它 而活過來了

總之就是不能沒有它在身邊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