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al Lounge afternoon tea Tokyo |下午茶

thumb_IMG_4824_1024.1

今天東京天陰陰的

早上起床後也懶懶 沒mood

就只好寫寫blog看看照片回想當時的快樂時間咯

照片也只有三張 很後悔當時為什麼不拍多一點照片

爲什麼當時賭氣 裝什麼高清

搞到現在也只能回憶了 可是我記性又差

想不太起來了 唉 下次一定一定要多拍點照片

我有一位很愛吃下午茶or會享受人生的老友

經常掛在嘴邊“醬幸苦zomok,人生短短幾十年當然要享受的”

剛好她在去年12月時說會來東京找我玩和暫時逃離“現實”

所以我就安排了一天帶她去享受五星級的下午茶咯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想要去很久了 可惜沒有伴

剛好我的犯罪同伴來了 那就一定要去咯

我和朋友就從 Timeout Tokyo 選了位於日本橋在38樓的Mandarin Oriental Hotel咯

會選它是因為朋友喜歡高高在上的38樓無敵景色

在東京繁華高樓大廈區

可以感受到在東京被鋼骨水泥叢林包圍的感覺

附近也有歐洲風優雅設計的東京車站

thumb_IMG_4823_1024.1

下午茶是典型的三層式

兩層甜的和一層鹹的 還能喝無限量的茶和飲料

還有 lemon scone,grana padano cheese scone和strawberry jam,lemon curb,clotted cream

我比較喜歡鹹的部分和scone 呵呵

用餐時間是每一組人2個小時

一人的價錢是¥4200 + 8% (消費稅) + 13%(service charge)

這是平日的價錢

不得不稱讚日本的服務態度一流

到時服務人員會把我們的外套收好

當食物上桌時還會一一解釋每一道甜點

解釋前還會問我們要日文還是英文

三不五時問我們還要不要飲料

那天我總共喝了大概五種不同的茶 呵呵

我是一個月前在他們的網站訂位的

很方便可是需要有日本的電話號碼

Mandarin Lounge Toky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