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Mini Haul | 無印良品的迷你戰利品(1)

img_5273_fotor

無印良品一直以來都是我愛逛的店

三不五時,路過時,有事沒事,都會忍不住進去逛一下下

在KL住的時候 我和朋友都經常去Muji買零食和飲料等等

我固定會囤貨的是 Muji的 Cotton Pad

便宜又好用 有時還會買他們的護膚品

記得第一次買在Muji shopping 不是在日本喔

而是第一次去香港旅行時

當時馬來西亞還沒有Muji

我和朋友就安排了要到香港Muji逛逛

我忘了我買了什麼 只記得第一印像是嚇到

Muji單價還蠻高的 (對我們這些打工仔來說)

因為無印良品就是看起來很素又很簡單

我以為會蠻平民價位 哪知……

不過還好當時我們去時有Sales

我記得我買了一件one piece 給我媽和一些零食吧

差不多忘得7788了 因為是6 ~7 年前的事了

現在住日本我更愛逛無印良品了

至少一個星期會報到一次

它在日本算是高品質的中等價位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我對品質的要求好像Chanel Classic Flap 一樣

有上沒有下 (殘念ing)

之前會鬼迷心竅的跑去亂亂買一些便宜的東西

用沒兩下子就跟我壞了 壞了就變垃圾了

一直製造大量垃圾對地球也是有負擔的

所以我以後發誓要追求

高品質低價位的東西 哈哈 (哪裏找)

而無印良品算是高品質 價位還可以接受範圍的選擇咯

他們賣的東西從食品到家具都有

日本有些店還有賣腳踏車和pot plant呢

再加上東京到處都有無印良品的身影

日本便利商店Family Mart也有喔

而且商品種類還蠻齊全的

好吧 我不廢話了 就介紹我這次買的商品吧

img_5265_fotor

  1. Cutting board
  2. Home diffuser
  3. Muji My City Bag – Shibuya (compliment)
  4. Cotton buds refill
  5. Face cream
  6. Ochiwata Duster
  7. Baumkuchen Lemon
  8. Mineral water
  9. Cotton pad 180 pc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