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ai x SwimmyDesignLab > Nurie no.1 Tokyo Tokio

最近呢

很流行塗顏色(我也不是很清楚這叫什麼)

大大小小的都有

還有非常紅的 Secret Garden 彩繪本

 

我自己呢

就選了Maruai Nurie 的 No.1 Tokyo Tokio

超大的塗顏色紙

剛收到的時候

有點傻眼和擔心

擔心我會半途而廢

還好我還是堅持到底

完成了 😀

開心

(雖然最後有點亂亂塗)

他們總共有出六款大型的

我要買之前就很掙扎要選哪個好呢

然後因為很喜歡東京 

所以就是它了

還有當初選大型的其中原因是

幻想塗完後可以掛在家當裝飾

可是我試了黏在牆上

過不久它就掉下來了

可能有點重吧

還是我用錯方式黏它了

暫時還沒有想到要怎樣處置它。。。

size : W1189mm x H841m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