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 flower in Tokyo | 東京的梅花 2016

前兩天去上課時

老師告訴我東京大學的梅花樹現在開花了

然後我下課後就去了一趟

真的好美啊

好香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鄉下長大的關係

從以前就很愛花花草草的氣息

對我而言也就是大自然的香水味。

第一次觀賞真的梅花樹沒想到會是在東京

從小到大我家都會在農曆新年的時侯

在家裝飾假的梅花樹

樹上會掛滿各種各樣的裝飾品

有我媽用紅包袋做的也有外面買的

就跟外國人過聖誕節裝飾聖誕樹有異曲同工的意思

讓我感覺好像和家人過農曆新年的感覺

好懷念 好開心 只可惜今年只有我一個人。。。

這天東京突然變很冷

下課後望了一下天空看到滿天烏雲密佈

可是我迫不及待要看到梅花掛滿樹

穿上了coat還是硬著頭皮出去了

可是我繞了一圈拍了些照片後

實在是太冷了 時不時還吹大風

我的耳朵冷到很痛

所以我就速速回家了

東京大學的校園真的很美

到處都有很多不同的花草樹木和很歐式的古老的建築物

而且很多樹都很巨大

畢竟這裏是一百多年的老大學了

可能有些樹是從開校第一天就有了

還有兩行高大的銀杏樹

好羨慕在這裡念書的學生啊

教室外到處都是大絕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