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ay out | 悠閒星期天 LiLiBet Setagaya

這天老公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出去吃午餐

因為我最近心情都不好想要和我出去走走放鬆一下

我呢當然很開心啊因為不用自己準備午餐當然非常高興。呵呵

也因為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外面用餐了

沒辦法啊東京生活消費很高

平時我倆能省就省都在家自己煮的

然後我的烹飪技巧真的很……….爛

以前單身的時候都隨便吃吃就算了

沒有很講究

自己煮給自己吃當然覺得好吃啊

現在用同樣的方式真的不行了

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一樣的菜

不要說老公 我自己都煮到膩了

可憐我的老公了

但是他都會吃完

不過偶爾會開玩笑的抱怨一下下啦

好後悔以前沒有好好學習煮飯

因為自己的懶散搞到現在只能惡補了

還好我對烹飪有熱情和興趣

我想我會慢慢進步的 真的會是很慢……很慢的

典型的金牛座

懶散又愛吃

然後呢老公就在網上找到一家英式類似 brunch 的餐廳

我們就梳洗準備出門了

幸好餐廳距離我們家不遠

走路15分鐘就可以到達

Lilibet 在世田谷住宅區的安靜的巷弄裡

我覺得不難找 從大路彎進去 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看到天藍色的門和黑色的招牌就是它了

小小的不大

它是我喜歡的裝潢風格

俐落簡約又有點舊舊的英倫風

好像在家一樣不拘束舒服的感覺

櫥窗還有五個不同造型的迷你英女王的擺設和我們不斷的招手

好可愛~~~

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

不用排隊可能過了午餐時間

畢竟已經快要兩點了

還好立刻就有位子坐下 因為我很餓了了了

然後就迅速的點了餐 等著吃

我點了鹹的

老公點了甜的

兩個人share 著吃 剛剛好

還有我點了冰果汁

忘了拍照 也忘了名字

老公點了 earl grey茶

是我最愛的茶

他們畢竟是英式餐廳

喝茶真的蠻講究的

茶壺都會付一個保溫的罩子

讓茶不會那麼快涼掉

我點的 Lilibet Original Sandwich 好好吃

是ham and cheese 和很多蔬菜

我最喜歡他們有抹薄薄一層 mustard 在吐司的兩面

帶點辛辣感 好好吃

我偷偷學起來了

在家自己也做做看

還有yogurt berry pancake

算是英式的 crepe 甜甜酸酸的很解膩

白色的那球是香草冰淇淋和下面加了yogurt

和溫熱的 berry sauce 真的很好吃

是我的comfort food !

吃飽喝足過後呢

我們就到世田谷公園散步一下

走走看看

星期天是 family day

好多爸媽帶小孩到公園 BBQ 和玩耍騎腳車 好歡樂

我還看到我人生第一次的櫻花

好漂亮和藍天好配

看了心情也變好了一點

公園附近還看到了Malaysia Embassy Staff Apartment

很熟悉的 logo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