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cleansing mask | 深層淨膚面膜

今天我要聊一下我在護膚程序裡面最喜歡的

清潔面膜~~ 😄

《不好意思啊 我的照片很暗 因爲我不是很會用我的 GF5 paiseh》

我想想 我自己應該是從18,19 歲開始用 deep cleansing mask

已經超過10年了

那時對於保養還在摸索中

完全對護膚一竅不通 都是亂用一通

買產品前都是因為看雜誌或電視

聽朋友介紹說好用就買了

完全沒有去了解自己的皮膚性質和需要

那時候還在青春期的我

皮膚油脂又特別旺盛粉刺黑頭又特別的多

當時的膚況真的慘不忍睹

天生毛細孔又大

經常長痘痘

又紅又腫又大又有膿的那一種

鼻子和臉頰的黑頭

連朋友看了都害怕 😨 很。。。。。多

(有密集恐慌症的人會病發)

然後我就以為是因爲我臉出油太多

不停用吸油面紙和用控油的護膚品

控油的護膚品大多數都含酒精

所以我的皮膚又更油更乾又不小心弄到皮膚更敏感 😨

又長更多痘痘,暗瘡,粉刺,黑頭。。。

當時的我真的以為世界末日了

我害怕別人看到我的臉

害怕出去

害怕親戚朋友每次見到我都會問 妳的臉怎麼了

我姑姑還介紹護膚偏方給我

什麼吃某種動物的內臟的

我聽到都害怕了更別說吃進肚(噁)

這樣跌跌撞撞一路走來

花了無數的冤枉錢和時間來糟蹋自己的臉

真的很慘

還好我慢慢研究和觀察

終於 “悟道” 了

終於知道什麼適合我和我需要的

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性 T子部位特別油

肌膚代謝慢所以容易暗沈

如果長期不清理就容易長痘和產生其他問題

然後搽什麼都比較吸收不好

自己摸自己的臉時覺得粗粗的

很不爽

所以我的護膚程序最重要的定期去角質

比如敷泥狀清潔型的面膜,scrub, 果酸換膚。。。

學生時代就用過 Fasio 的,Skin Food 的,Nutrogena 的。。。

也有用過 Kielh’s, Origin, St Ives,Dr.Wu 。。。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最愛是 Origin。

現在就用 Lush Mask Of Magnaminty  和 Three Purifying Clay Mask

因為我在日本找不到 Origin 💔

然後就survey 了日本的清潔型的面膜和scrub

在 ig 看到日本妹介紹 Three Purifying Clay Mask 就買來試試看咯

效果還不錯比較溫和

他們的產品都主打草本的

味道也是草本類

而 Lush Mask Of Magnaminty 是無意間用到好用的

比Three 的便宜 又可於全身

它是結合mask & scrub 的概念

我覺的很方便

它也是屬於天然係的

一定要在4個月內用完

 ERB  Up In Arm Underarm Detox Mask

是朋友去泰國買給我的愛心

也是主打草本的冰冰涼涼的

味道也是好像做Spa那種味道。舒服。

Lush Mask of Magnaminty

https://www.lushjapan.com/products/mask-magnaminty

Three Purifying Clay Mask

http://www.threecosmetics.com/brand/skincare/three-purifying-clay-mask/

ERB Up In Arms Underarm Detox Mask

http://www.erbasia.com/th/product/cate/28/196/

Leave a Reply

